close

哈哈哈哈哈!

今日夜市的戰利品!維尼被被!!

正面~      

今天去了夜市、看到麻將賓果上面的獎品又有維尼的被被了!

所以就揪了同學一起玩

我們玩了100塊8局的(他也有100塊6局的 獎品娃娃都比較大隻)

我們一人分一半 各出50塊玩4局

我玩了三局去了

全部都供估、連缺一支都沒有

(如果缺一支就連線賓果的話,可以再補五支,如果補了五支有賓果的話,可以免費追加一局)

而我同學玩第三局的時候,缺一支補牌賓果了XD

同學免費一局GET!

接著她開始進行免費場的時候

這次真的連線賓果了!!!

然後她就大喊 有了!!!!!!!!!!!!!!!!!

很開心的拍拍了我

而進行第四局後半段的我

意外的就連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只能說 她把好運分給我了XDDDD

超開心的!!!!!

我第一次玩麻將賓果玩到連線噎!!

以前頂多補牌拿免費局而已

終於可以拿禮物了

雖然再選禮物的時候猶豫了一下

但是最後還是選了笑想很久的維尼被被~

同學選了很好摸的彩虹熊 是我們家大寶的好朋友喔!

然後我們很滿足的回家了XD

回家就開始拍照XD

這是正面跟背面~
 正面~  
 背面~    

然後是攤開來跟收起來的樣子!
攤開來的樣子~     
收起來的樣子!維尼頭!      

而且牌子上有迪士尼的米老鼠雷射貼紙喔!
有迪士尼的雷射貼紙!!    

然後這是我同學的戰利品彩虹熊!取名叫二世!(其實我忘了全名了XD)
二世    

花了100塊抱了兩個禮物回家!超便宜的幸運的XD

今天超開心的!滿足(*´艸`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撥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