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寐以求的樂器中於入手了!!!!!!

土撥從小就跟音樂非常的....不熟、沒緣分、根本就可以說是音樂白癡

頂多國中國小上過音樂課,學過中高音直笛以外

其餘所有音樂相關的樂器啦、知識啦、甚至是唱歌

完。全。沒。輒。

我可以說是完全音痴

唱什麼都走音囧TZ

連最基礎的DO RE MI FA SO都唱不準(´;ω;`)

所以一直很想學個什麼樂器的土撥

一直在找尋適合的樂器

最於現在的我來說

學鋼琴已經太晚了(雖然也不是不能學、但是真的要學的好的話要花很多時間)

學吉他呢、我光是一個和弦就練好久、更何況他還有很多進階的彈法或是樂理等...

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連小朋友都很輕鬆上手的烏克麗麗啦!!!

我最好的朋友會彈鋼琴、現在大學最好的朋友也都會鋼琴跟吉他

我當然也要學個烏克麗麗阿!!!

於是在週末的時候

我們四個就去找認識的吉他老師

去店裡看了烏克麗麗

看到最後

本來只有我要買、最後真的團購了啦XDDD

四個人手上都拿一支XDDDDDDDDDDD

不過買回家真的很開心!

因為土撥終於可以學一樣樂器了!!!

如果之後彈的很上手的話、

那烏克麗麗可能就會走到哪帶到哪囉XD

 

這是剛買回來的時候、先跟二世拍的XD

烏克麗麗與二世!!!  

 

這是跟我女兒大寶拍的

大寶也想學烏克麗麗XD  

 

大寶拿真的剛剛好呢XD

大寶也要烏克麗麗一下!  

 

期待土撥的烏克麗麗演奏吧ヾ(*´∀`*)ノ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撥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